第二届中文情境下的英语教学研讨会
征稿通知(第二号通知)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ChinaCALL主办,香港教育大学和台湾师范大学协办,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文情境下的英语教学研讨会—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The 2nd Conference o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in the Chinese Context—Technology and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将于2019年5月3-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


会议旨在为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师和研究生搭建一个知识分享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会议议题主要探讨在中文情境下英语教学和英语学习的状况和发展趋势。大会特邀从事英语教学研究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主旨发言。参会者可以根据其所在的英语教学环境就该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与参会专家和其他参会者展开研讨。


【会议主题】

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


【会议议题】(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所列)




【特邀主讲人】


【重要日期】

2019年1月1日 接收论文摘要
2019年3月20日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
2019年3月31日 听会注册截止
2019年4月1日 邀请函陆续发出
2019年4月1日 发布大会日程
2019年5月3日 报到接待 (国际大厦四层大厅)
2019年5月3-4日 会议召开

【报名须知】

  1. 大会报名通道已开启,有意向参会者请通过官网“注册&投稿”进行参会注册及摘要提交(不接受邮件报名)。
  2. 会议语言:中文或英文,如提交摘要请在报名时选择您的宣读语言
  3. 会议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国际大厦(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
  4. 会议内容:专家主旨发言(每人50分钟)和论文宣读(每篇20-25分钟)。部分摘要将安排在分会场宣读。宣读人需自行准备PPT演示文稿(中英文均可)
  5. 会议费:1000元/人(研究生凭证700元/人)。
    注意:只接受现场缴费,会议费包含会议资料费和组织费,一经收取,概不退还。
  6. 发票:需要开具发票的老师,请务必于报名完成后在线填写发票信息
  7. 差旅食宿: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请根据官网信息提前自行预定附近酒店。

【摘要提交具体要求】

  1.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延至2019年3月20日,请在线提交中英文摘要,250-300词
  2. 提交信息应包括摘要题目、作者信息(作者姓名、所在单位、所在省市名称及邮政编码、E-mail地址和电话号码)、摘要正文和关键词,请勿缺项
  3. 摘要正文应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发现和研究成果,请勿提交论文全文
  4. 每位第一作者最多可以提交2篇摘要;
  5. 摘要其他格式要求:
    a) 字体及行距:中文宋体,英文Times New Roman,双倍行距
    b) 论文题目:14号字,加粗,居中
    c) 摘要正文:12号字,250-300词
    d) 关键词:12号字,关键词3~5个并用分号隔开
  6. 摘要审核通过者可提交小论文(short paper)至conference@beiwaionline.com。

【联系我们】

邮箱:conference@beiwaionline.com
电话:010-68473037 (胡老师/王老师)
传真:010-68471772

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英语教学一线教师和英语教育相关专业研究生向大会投稿!


大会组织委员会
2019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