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往届精彩相册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8473037
QQ群: 554664326
电邮: conference@beiwaionline.com
联系人: 胡老师   崔老师
微信订阅: 搜“CALL国际会议”或扫下方二维码。

微信号

一个从来不淹水的青岛,原来竟美得一塌糊涂!

德国人一共在中国青岛待了17年,没修别墅,没盖大楼,没搞布满喷泉鲜花和七彩灯光的广场,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先把下水道给修了。没人看得见德国佬做的这些,基本上属于吃力不讨好。可是100年以后,全中国人都看见了:一个从来不淹水的青岛!这是让最近一直瓢泼大雨的南方所羡慕嫉妒恨的。而或许你知道又或许你不知道,青岛,虽然比不上北京的文化底蕴,比不上上海香港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但是这座城市却在海的滋养下美得一塌糊涂,来过,便不想离去。青岛,是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融合了山与海的神韵,她的美无与伦比,是一幅独特的海上都市画卷。迎着若有若无的蒙蒙细雨,独自漫步在老城区铺着青石板的小巷,无须快走,只要静静地感受那种渗入心底的温柔,恍惚间,红的瓦绿的墙披着米黄色外套的欧式小楼,就在路的转角静静守候。这里,便是东方的瑞士——青岛。

阅读全文